山东调水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高峰到机关党支部讲主题教育党课

发布时间: 2023-06-08

 

68日,为扎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根据党委工作安排,党委书记董事长高峰到机关党支部为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专题党课。

高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形成”“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大意义”“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主要内容及精髓要义”“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走深走实”个方面讲了一堂高质量的党课。他要求,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领山东调水高质量发展,重点在聚焦主业上发力,做好现代水网建设准备;在苦练内功上发力,持续提高盈利能力;在党建引领上发力,赋能企业高质量发展。

此次党课主题鲜明、内涵丰富、深入浅出,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深度,对大家完整准确全面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体系、精髓要义、实践要求有很大帮助。今后,支部党员将持续在学深悟透、细照笃行中提升理论素养、增强能力本领,遵照主题教育的“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切实把主题教育成效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围绕水利主责主业实现公司高质量发展。(王子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