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调水召开2023年上半年财务培训交流会

发布时间: 2023-06-16

为进一步规范财务工作流程,提高财务工作质效,深化权属公司业财融合,提升公司整体财务水平,6月15日下午,山东调水2023年上半年财务培训交流会在水发大厦11楼会议室召开山东调水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高峰,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郭栋出席并讲话,调水本部及权属公司全体财务人员参会。


会上,大家认真学习了《水发集团财务人员垂直管理办法》、《山东省国资委关于做好2023年度省属企业财务预算编制工作的通知》、《山东省国资委关于加强省属企业“两金”管控工作的通知》,探讨财务管理关键指标考核办法。对目前财务工作存在的预算编制与执行、资金月度资金计划编制与执行、“两金”台账填报及压降等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沟通交流和深入探讨。将6月6日水发集团调研确定的山东调水预算指标进行拆分下达,并强调了水发集团对银企直连、资金归集、集团担保、司库建设等方面的要求。

下一步,山东调水公司财务部将继续认真贯彻落实水发集团的各项决策部署,全面提高财务管理水平,为集团公司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的财务保障。(王缇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