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调水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高峰一行到泰安市水利局洽谈交流

发布时间: 2023-06-18

6月16日下午,山东调水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高峰,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郭栋一行5人到泰安市水利局洽谈交流,泰安市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冠祥,党组成员、副局长李怀岭、程传民参加会谈。

 

高峰介绍了水发集团聚焦主业、转型发展的战略部署、工作安排以及山东调水公司组建的历程和业务范围,坚定不移聚焦聚力发展水利水务主业,大力推动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集中力量做强做优做大优势产业。高峰表示,山东省正在加快推进国家省级水网先导区建设,实施“三网四带”行动,希望以此为契机,在重大水源地建设、城乡供水一体化等现代水网建设方面争取项目合作,为泰安市水安全、水生态、水经济、水民生融合发展做好服务。

 

王冠祥对高峰一行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泰安市水利建设发展规划和近期开展的重点工作。他表示,水发集团在全省水利工程建设运营一体化、水利投融资有着丰富的经验,市水利局希望山东调水公司能够融入泰安市现代水网规划建设,尤其是在防洪提升工程、水资源配置工程、水网建设与产业融合、水权交易等方面开展合作。    

双方就有关业务推进合作的安排进行了初步探讨。

泰安市水资源水土保持服务中心主任张明泰、山东调水公司副总经理于继东等同志共同参加会谈。(李娟、王腾 供稿)